close
  在2012年7月21日晚上我们这里发生了罕见的特大洪灾,我要把我的真实经历与看见告诉给每一位渴慕神的人。

    这天我和我丈夫给我姐看料场,夜里大雨一直下,我俩很早就睡着了,到了凌晨3点45分,我姐夫打电话说:“水库要放水,这里都得淹没,咱们赶紧跑!”当时我蒙了,心里只知道喊“神啊!神啊!”别的什么也不会跟神说,就知道把电动车保护好,把听诗歌和讲道录音的机子和卡保护好。情急之下,我去料房把电动车推出来,骑上电动车想回家看看家里的神话书籍,同时也因不放心婆婆和孩子。我骑到高速路前边,因雨大看不见,我撞到了一块被大水冲下来的沥青上,我连人带车滚到了水里,我在心里祷告神:“神啊,今天被水冲去是你的公义,如果留下我,我以后好好尽本分。”这时我的一只鞋已被冲走,我想上高速,当我走到跟前一看,我傻眼了,原来周边被钢丝罩着,我过不去,又迈进了水里,另一只鞋也被冲走了。水已经涨到我大腿根儿,我第三次往回走,心里不住地祷告,这时候从别的养猪场出来一家三口,我从心里感谢神,我跟他们搭了伴,准备再次上高速,这时我丈夫也到了,他拿起钎杆往钢丝网打,我光着脚第一个跃过钢丝网跑上了高速,因为当时南边是河套往北边流水,北边大道往南边流水,把我们夹在了中间,我们唯一的选择就是上高速。

    当我上高速往下一看,我的腿都软了,在我们住的地方不远处有个钢铁厂,钢铁厂墙外隔两米多宽一条道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墙里的水有一米多深,连厂里的彩钢瓦房子都漂起来了,这时我又祷告:“神啊,我感谢你拯救了我,都是因自己钱财重,不听神的话,硬着颈项而行,我错了。”如果水在北边冲开,当天夜里两点多我们就被冲走了,然而水却从南边墙角冲开,把下边的猪场都淹了,这时我真实地看到神的全能,对信神的人灾难都绕着走。

    我们在高速遂道里呆了将近三个多小时才下高速回家,当我回到家里打开食品袋,奇妙的事情发生了,我的机子和卡竟然一点都没湿,当时电动车倒在水里都掉进去了,电动车充电器都湿了,别的东西也湿了,只有我的机子和卡完好无损,我看见了神的奇妙作为。

    当我回到料场时,看到的一幕更把我惊呆了,料场院里只是夜里下的雨,没进多少水,前边玉米地里有水,后边玉米地里水也深,料场里却没多少水,这都是神的保守。

    通过这次水灾,我的心平静了许多,知道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虽说钱是万能的,但灾难临到的时候,它救不了我,神才是我真正的主,我再也不追求钱财了,我要放弃料场投入到福音工作中。我当天就出去给我姑姑和母亲、嫂子传福音,她们听了我的经历都接受了,以前我母亲和嫂子一直逼迫我信神,我给她们传了四年,她们也不信,此时我更看到了神的全能。我丈夫以前逼迫我,现在也不逼迫了,我也正在传福音给他。我以前传福音张不开口,不敢说,通过这次经历我不再畏缩,愿意竭力把我的经历见证出去,因为在灾难试炼中我看见了、体会到了神的拯救与最真最实的爱,我怎能不见证神呢!

                                                                                                 2012年8月11日

arrow
arrow

    hanxia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