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个真心信神的人都一心等待着救主耶稣的重归,但是因着教会的混乱与各种各样的说法,使很多真心爱主的弟兄姊妹都陷入困境、无所适从。因着不会分辨什么是真道、什么是假道,又怕上当受迷惑,弟兄姊妹都不敢接待陌生人,更不敢出去听道,在不知不觉中被撒但利用、被恶仆迷惑,美好的前途因自己愚昧、没分辨而被断送了。在此我们就针对这方面问题来作一次交通与解剖,让真心爱主的弟兄姊妹都能走上信神的正轨,活在神的祝福之中。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基督教各宗派带领的一些迷惑人的说法。他们有的说:“外面的道讲得再好都不要去听,是假的,他们讲的就是真理也不要听”;有的说:“这些人跑到我的牧区来偷我的羊”;有的说:“不要接待陌生人,连一碗水都不要给他们喝,他们是东方闪电,是迷惑人的”;有的说:“无论是谁传神来了,都是异端、是假的,把他赶走,若不走就打‘110’报警”;有的说:“你们打麻将、看录像、爱世界或去拜菩萨都行,就是不要信全能神”;还有的说:“东方闪电会割鼻子、挖眼睛、割耳朵”;更有人说:“没有我的安排、许可,你们哪里都不能去,谁若违背就开除教会”等等诸如此类的话。这些说法是在交通真理吗?是一个有忠心有见识的仆人该说的话吗?不妨我们仔细解剖、分辨一下他们说的话,免得弟兄姊妹受迷惑而失去神的拯救落入惩罚中。

   一、不允许弟兄姊妹出去听道。我们都知道信道是从听道而来。圣经中路加福音4章42-43节说:“天亮的时候,耶稣出来,走到旷野地方。众人去找他,到了他那里,要留住他,不要他离开他们。但耶稣对他们说:‘我也必须在别城传神国的福音,因我奉差原是为此。’”仔细地想想看,当时的以色列人在会堂里学习并守着耶和华的律法,如果众人不出来到旷野听耶稣的讲道,能认识耶稣吗?能知道神又作了一步新工作(即耶稣带来恩典时代)吗?启示录2章17节中谈到说:“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并赐给他一块白石,石上写着新名,除了那领受的以外,没有人能认识。”另外启示录3章12-13节也说:“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但以理书12章4节说:“但以理啊,你要隐藏这话,封闭这书,直到末时。必有多人来往奔跑,知识就必增长。”从以上几节经文我们知道神让我们多多寻求、交通,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明白他的心意。更何况今天是末世,为了得真理、得生命更得“来往奔跑”、竭力寻求才能明白神现时的心意。然而各宗派带领的人却极力阻止,不许弟兄姊妹听别人交通讲道,哪怕讲的是真理都不能听。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信神就是为了得着真理,若是真理都不能听,那我们信神是为了什么呢?这不是迷惑人的话吗?这不是直接抵挡神的表现吗?

   二、跑到他的牧区来偷他的羊。这种人竟敢与主抢羊,我们都知道凡信神的人都是主耶稣的羊,主耶稣才是好牧人,而这种人竟把弟兄姊妹说成是他的羊,简直是天使长的发表,是站在神的地位上说话,这不是敌基督的表现吗?

   三、不要接待陌生人,他们是迷惑人的。世上信主的人多如繁星,我们才认识几个?那些我们不认识的陌生人都是迷惑人的、都是假的,这话说得对吗?不让弟兄姊妹接待陌生人,那不是违背主的心意了吗?圣经中主耶稣告诉众人:“无论何人,因为门徒的名,只把一杯凉水给这小子里的一个喝,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人不能不得赏赐。”(太10:42)另有亚伯拉罕接待客旅,不知不觉就接待了天使,得着神的赐福(创18:1-16);罗得接待的两个天使,使他免去了灾难,不也是接待生人吗(创19:1-25)?妓女喇合接待的两个探子,也是接待生人,却保住了她和亲人们的安全(书2:1-21);太监因接待使徒得着了耶稣的救恩,这不也是接待生人吗(徒8:27-40)?从圣经事实记载中看到,哪有一个人因接待陌生人吃亏了?都是因着接待了陌生人蒙了神的祝福。我们都知道,神的工作从古到今都是借着人去传(例如:神借着挪亚传道、耶稣借着门徒传道),一直传到宇宙地极。如果不接待生人,我们今天能得着神的救恩吗?启示录3章20节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如果神叩门我们也不开,将神拒之门外,不感觉害怕吗?如果带领天天捧着圣经教导我们不要接待陌生人,这不是迷惑人的作法吗?

   四、无论是谁,传主来了都是假的。弟兄姊妹我们都知道,现在已是末世了,灾难越来越多,受灾面积也越来越广。主耶稣曾说过,到世界的末了,他要作审判的工作,洁净、扬场、赏善罚恶、各从其类……那么现今已是末世,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事实,怎么能说凡是传主来的都是假的呢?这不就把耶稣的说话给否了吗?还有启示录14章6-7节说:“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他大声说:‘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若是说迷惑人的不正是拦阻神作工了吗?承认是末世却不允许神有新的工作,这不让神厌憎吗?这话正应验了耶稣所说的话,正如马太福音23章13节所说:“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如果我们信带领的话,这不把自己的前途给断送了吗?传主来都是假的,如果照这个说法,主耶稣就不能来了?你们说这话是不是在迷惑人?

   五、教人凡看见来传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就打“110”报警。出卖弟兄姊妹,把他们交在执政掌权的手里,外表看好像是捍卫真理,但实质跟当时犹太人把耶稣交在彼拉多手里有什么区别呢?这不是在教导人做犹大吗?这难道不值得弟兄姊妹深思吗?神的作工虽然不合人的观念,人不明白、不理解,但作为一个信神的人该怎样敬畏神呢?看看使徒行传5章33-39节中的教法师是怎么对待神的新工作的:“公会的人听见就极其恼怒,想要杀他们。但有一个法利赛人,名叫迦玛列,是众百姓所敬重的教法师,在公会中站起来,吩咐人把使徒暂且带到外面去,就对众人说:‘以色列人哪,论到这些人,你们应当小心怎样办理。从前丢大起来,自夸为大,附从他的人约有四百,他被杀后,附从他的全都散了,归于无有。此后,报名上册的时候,又有加利利的犹大起来,引诱些百姓跟从他,他也灭亡,附从他的人也都四散了。现在,我劝你们不要管这些人,任凭他们吧!他们所谋的、所行的,若是出于人,必要败坏;若是出于神,你们就不能败坏他们,恐怕你们倒是攻击神了。’”你论断、亵渎、毁谤神,并出卖弟兄姊妹,你与当初的祭司长、文士、长老有什么区别呢?使徒行传5章17-18节说:“大祭司和他的一切同人,就是撒都该教门的人,都起来,满心忌恨,就下手拿住使徒,收在外监。”这合乎耶稣的教导吗?弟兄姊妹你想过吗?若跟着这样的带领走下去会是什么结局。再看看现今全能神的教会,福音兴旺,人数越来越多,弟兄姊妹光景越来越好,整个基督教,各宗各派真心爱神的人、追求真理的人多数都接受了神末世作工。正应验了以赛亚书2章2节“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愿神开启我们的灵眼,能跟上神的作工步伐,不能坐以待毙,悔恨终生。

   六、他们说信了全能神,就会被挖眼睛、割耳朵、割鼻子……这纯属谣言、毁谤,他们是为了牢笼人,吓唬弟兄姊妹,是对神作工的亵渎。不妨我们了解一下接受全能神的人,有的是你的家人、亲戚,有的是你的邻居、朋友,还有的人是你原派别中相识了十年、几十年的弟兄姊妹,他们哪一个少了鼻子,少了眼睛或缺胳膊少腿了,这事实不是最有力的证据吗?我们回过头来看看这些带领,他们的存心目的是什么呢?不是为了让人得着生命,而是为了他们自己的肉体享受,看看这些带领吃的、穿的、住的,不都是弟兄姊妹奉献的血汗钱吗?如果弟兄姊妹都来到了神面前,他们还能得到享受吗?他们讲奉献是让弟兄姊妹去做的,他们讲爱是让弟兄姊妹去爱他,他们感觉自己是有功之臣,应该享受!甚至带领的人犯了淫乱罪,也不知羞耻,弟兄姊妹看了是敢怒不敢言,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可有些人还说,这是他们该享受的,他们为主受的苦太多了,就是犯了淫乱罪也只是一时的软弱。我们看看圣经是怎么说的:“好树不能结坏果子,坏树不能结好果子。凡不结好果子的树,就砍下来丢在火里。所以,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太7:18-20)弟兄姊妹,我们长长分辨吧!难道从这事上还不好分辨恶仆的谣言鬼话吗?弟兄姊妹们,醒悟吧!否则会坑害自己的。

   七、他们说守在教会里,哪里也别去。这话表面上好像是关心弟兄姊妹,其实质是抵挡神的作工。圣经启示录14章4节中说:“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这就证明神的作工不是停留在一个地步上的,而是一直向前发展的,只有跟随羔羊脚踪的人才是得胜者。若守在原地不是被神撇下了吗?不就成了与神不合的人吗?因神的作工在哪里,哪里才有圣灵作工。当年守在圣殿中的人,因跟不上神的新作工而被圣灵淘汰,圣殿也因此成了贼窝。如今的教会又怎样呢?弟兄姊妹消极软弱、贪恋钱财、嫉妒纷争,带领的人偷吃祭物、乱搞男女关系、争名夺利……你敢否认这些事实吗?这样的教会与以往的圣殿有什么区别呢?而那些带领还装作若无其事地说:“末世的教会就该这样,这正应验了主要来的预兆。”弟兄姊妹,我们来听听,这是一个主的好仆人所说的话吗?一个能按时分粮的好仆人,他会为弟兄姊妹的生命着想,看到教会消极情形,他就着急,他能寻求考察真道,即使不合他的观念,他也不亵渎定罪,因他有敬畏神的心,不敢轻易下断案,他会带领弟兄姊妹寻求神,不会牢笼、辖制弟兄姊妹。这样的人正如主耶稣所说的:“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太5:3,8)可惜这样的人太少了。

   我们再看看那些亵渎全能神的带领,因为他们所行的道是与神背道而驰的,他们中有的得了怪病、有的神经失常、有的家破人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就是因为他们触犯了神的烈怒,触怒了神自己,正如全能神的话所说:“若我不说话了,那我就作点什么让大家看看,或者是让哪个人烂掉舌头,或者是让哪个人死无全尸,或者是让哪个人神经失常、丑相百出,或者呢,是让哪些人吃够我为其酿造的苦头……因为向来都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从这一段神话中,我们看到神的性情不容人触犯。或许你已看到了这些带领的下场,我们在传福音中也亲眼目睹了有些带领遭受神惩罚的事实,他们安排弟兄姊妹定时祷告咒诅全能神,然而得到咒诅的却是他们自己!这样的事不值得我们深思吗?亲爱的弟兄姊妹,为了我们的生命,赶快寻求真道,别再执迷不悟了!唯有末世全能神才能赐给我们真理、生命,只有神才能把我们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跟随任何一个带领都不能得着生命,那你还相信带领的话吗?当初,只有走出圣殿才能找着主耶稣,今天只有大胆地寻求真道,才能得着神末世发表的真理,看见神打开的所有奥秘,才能进入国度之中,否则会前功尽弃。弟兄姊妹大胆地走出来吧!神在等待你!

  以上我们解剖、分析了教会的实际情形,目的是让每一个弟兄姊妹都能长分辨,识破恶仆免受其害。弟兄姊妹,时间不容我们耽延,赶快寻求真理,神在中华大陆的审判工作已接近尾声,跟上全能神的作工才是唯一蒙拯救的途径,为了我们的前途、命运勇敢地作一次选择吧!否则会遗憾终生的!

arrow
arrow

    hanxia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