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是蒙頭派的一名信徒,從小就跟著父母信耶穌。結婚後,我隨丈夫到上海辦廠。91年,我們在廠裡設立一個聚會點,當時有三十多人參加聚會,大家在一起唱詩、禱告、讀聖經,很有享受,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相愛,互相扶持。老家的講道人還一年來兩次給我們講道,我們也感覺能得到供應。但到了97年,教會漸漸荒涼,弟兄姊妹也不同心了,互相攻擊,鬧嫉妒紛爭,幾個講道的弟兄誰也不服誰,並且爭權奪利,有些弟兄姊妹因靈裡得不到供應,信心冷淡便退去了,最後只剩下十幾個人。特別是2000年以來,我們聚會點的光景愈發敗落,講道的總是老生常談,單調乏味,弟兄姊妹更是消極軟弱,無路可走。我的心也被越來越多的事務佔有,信心已大不如從前。

直到2001年10月1日,我的生活才有了改觀。那天,有個弟兄來我家傳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他給我談了整整兩天,從律法談到恩典,從恩典談到國度,用大量的聖經預言和事實闡明神確實已道成肉身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並告訴我神要將人徹底作成,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好的道,受益匪淺,我眼前如同亮起一盞明燈,使我看到了光明,看到了希望。感謝全能神!我激動不已,我日思夜盼的救主耶穌真的回來了,而且是親自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這實在是我做夢也沒想到的事,太激動人心了!我那喜悅的心情真是無法表達。

然而,一星期後,我老家的講道人來了,正好澆灌的姊妹也在我家。老家的傳道人就對我們說:「現在有人傳『東方閃電』,你們千萬不要接受,他們傳的是異端、邪教,這些人打著信神的幌子到處招搖撞騙,專門找有錢的人,先是拉攏你,一旦你接受了,就把你的錢騙光;他們是黑社會組織,如果你不接受,就要打斷你的手腳……」這些話猶如一盆冷水澆在我的頭上,一下子從頭涼到腳,使我不知如何是好,從姊妹的交通之中,我知道我今天所接受的正是外面所傳講的「東方閃電」,我又看到姊妹穿著打扮很樸素,不像是有錢人,心中便產生了疑問:難道她們真是為了騙我的錢?現在對我是挺有愛心的,但這會不會只是一種假相?如果真像講道人說的那樣,那我該怎麼辦呢?我越想越不安,就想把姊妹趕走,但又覺得她傳的確實有道理,萬一是真道,若被我攆走,不就失去蒙拯救的機會了嗎?兩難之間我不知所措,於是跪在神前禱告:「神啊!你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這步工作是不是你作的,我分辨不清,求你開啟我,若是你自己作的,我願意順服跟隨你;若不是你作的,求你攔阻『惡人』的腳步,願你開我的靈眼,加倍地感動我,賜給我分辨的能力,讓我能看透這一切的事。」

晚上休息時,我忐忑不安,不敢入睡,心想:這姊妹會不會半夜起來拿了我家的東西偷偷溜走呢?我就一直注意聽外面有沒有什麼動靜,但後來實在困得睜不開眼睛就不知不覺睡著了。第二天一早起來看見姊妹還在,我心裡才稍稍踏實了一點。但我還是不放心,就暗中觀察姊妹的一舉一動,特別是姊妹給我交通神話時,我就仔細地觀察她,想從她的眼神中、言語中找出一些「蛛絲馬跡」來,但我卻是一無所獲,顯然我的防備是多餘的,因為她的目光、她的言語都是那樣的誠懇,不管我提出什麼刁鑽古怪的問題,她總是耐心地跟我交通,用神話給我解決。說心裡話,雖然我如此戒備,但神的話卻字字句句扎在我的心上,感覺實實在在,讓我心服口服。儘管如此,我對姊妹仍有防備之心,與她說話總是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讓她知道了我的家底。在姊妹臨走時,我還存著試探的心拿出一千元錢說給她做辛苦費,可姊妹說什麼也不肯收,從她的言行舉止中我找不出絲毫偽裝的成分,這時我心裡不禁打了個問號:我們老家的講道人說她們是來騙錢的,可現在我主動給她錢,她怎麼不要呢?

過了幾天,姊妹又來帶我吃喝交通神話,我心想:這次她可能就得要錢了。但事實又一次讓我蒙羞,姊妹只是和我交通神話,談神的心意,從不閒扯,態度敬虔,說話做事更是規規矩矩、穩重大方,她的各方面活出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不由得使我對老家講道人的話產生了質疑。最主要還是神話打消了我的防備之心,也是神話吸引了我,正如神說:「我要的不是人的觀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錢財、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嗎?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姊妹也給我交通,因神作工智慧,不合人的觀念,因此就產生了一批又一批抵擋神新工作的『宗教專家』。當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時,人們也是毀謗他,給他定罪;今天神第二次道成肉身,又遭到人的毀謗、褻瀆。那些編造謊言、毀謗、褻瀆全能神的人正是神的仇敵,他們所做的一切就是怕追求真理的人都來到神的面前,因他們站慣了地位、用慣了弟兄姊妹奉獻的錢財,他們怎能甘心失去這一切呢?所以就不擇手段地攔阻、嚇唬弟兄姊妹,他們與當年辱罵耶穌、抵擋耶穌的祭司、文士、法利賽人的實質不是一樣的嗎?神在末世就是作話語的工作,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導人,揭示人的敗壞性情,讓人從神的話語中認識自己,從而脫去敗壞性情達到聖潔。姊妹又給我讀神話:「當時猶太人都看舊約聖經,他們也知道以賽亞預言過有一個男嬰降生在馬槽裡,為什麼他們明知道有這樣的預言還逼迫耶穌?這不都是因為他們悖逆的本性與不認識聖靈工作的緣故嗎?當初的法利賽人認為耶穌作的與他們所知道的預言裡的男嬰並不相同,今天的人又因著道成肉身的神不按著聖經作工而棄絕神,他們悖逆神的實質不都是相同的嗎?你能做到凡是聖靈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嗎?是聖靈工作那就是『流』對,你就該毫無一點顧慮地接受,不該挑挑揀揀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長幾分見識,多長幾個心眼,這不是多此一舉嗎?……」姊妹的交通、神話的揭示讓我如釋重負,多日來壓在我心頭的「千斤巨石」終於落地了,我覺得整個人輕鬆多了。姊妹臨走時,我拿了兩千元錢硬塞到她的口袋裡,這次我是真心實意要給她的,但姊妹任憑我費盡口舌也不肯收下,還對我說:「神家有行政,我們不能拿弟兄姊妹的錢財和物品,否則就當猶大處理。」姊妹走後,我感慨萬千,如今在這個金錢至上、物欲橫流的社會,許多人都在為金錢而打拼,我也曾是其中的一員,為能夠吃好、穿好、住好、享受好而不懈地奮鬥著,但是對於那些真心愛神、追求生命的人來說,他們的追求雖在外人來看是很痴、很傻,但他們卻活得最充實、最有意義,因他們明白了什麼是有意義的人生,得著了神從天帶來的一切豐富,這些是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且是人最需要的。現在災難一天比一天嚴重,尋求真道、追求生命更是迫不及待……我想了很多很多,看到自己太卑鄙、太沒分辨!想起以前老家講道人來我廠講道時,他們每次都是收下我給他們的「辛苦費」,而這位姊妹我兩次給她錢她都不要,又想起與她相處的一幕幕,我不禁流下了自責的淚水。事實證明,傳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絕對不是為了錢,而是給每一位真心要神的人報佳音的好弟兄、好姊妹!根本不像謠言中所說!從此,我義無反顧地跟隨了全能神,享受著神話語的甘甜。

如今,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已快兩年了,親身的經歷、鐵的事實,使我完全識破了那些聳人聽聞的謠言,更加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與所有來到全能神家中的弟兄姊妹一樣渾身充滿了生機和活力,投入到神的福音擴展之中,我情願放下安逸的生活,肉體的享受,竭盡全力地與神配合,雖然遭到了各宗各派弟兄姊妹的誤解、謾罵、毆打,但我們沒有失去信心,因我們明白了事實真相,定準了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只願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能早日明白全能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儘快回到神的寶座前。

在我的經歷中,我深深地體會到神來在地上作工的艱辛,弟兄姊妹傳福音的艱難,但是儘管如此,神拯救人的心意從未改變,弟兄姊妹的信心和毅力也是有增無減,神的福音已傳遍中華大陸,各宗各派真心信靠耶穌基督的弟兄姊妹都已陸續歸到了全能神的寶座前,這是只有神自己的作工才能達到的果效。鐵的事實徹底化解了我對傳福音弟兄姊妹的誤解和猜疑,因為在這快二年的時間裡,從來沒有一個弟兄姊妹來「騙」過我的錢,有時我看到弟兄姊妹在外傳福音餓一頓飽一餐的,甚至睡在露天之下,我心裡就難受,誠心給他們一些錢,但他們每次都是堅決不收。至於「挖眼睛、割耳朵、打斷手腳」的說法更是沒有一點事實根據,純屬無中生有!可見,捏造此謠言之人的用心是何等的險惡、何等的毒辣!這些謠言在事實面前已被摧得粉碎,毫無立足之地。親愛的弟兄姊妹,擦亮自己的眼睛吧!不要再聽信一些帶領的謠言和那些嚇唬人的鬼話了!要知道任何一個帶領都不能拯救我們,惟有全能神才能供應我們生命,因為只有神才是人生命的源頭,才能將那生命河的水白白地賜給我們喝,你可以看看你身邊信全能神之人的活出,或者也像我一樣來作一次實地考察,相信神一定會開啟引導你,讓你能分辨出事實的真相來,因為尋求就必尋見。願你能早日來到全能神的面前,得著神話語的豐富供應,體嘗神那又真又實的愛。

 

arrow
arrow

    hanxia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