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至今已跟随全能神整整十年了。我出生在一个干部家庭,因受生活环境的影响,我从小就崇尚那些穿着整齐、气度不凡的政府官员,很愿意与他们交往接触,并且长大后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直到我信了耶稣后,看到政府一直逼迫拦阻我们信神,警察多次强行将我们聚会的板凳、黑板没收,还罚我们上山种树,面对政府官员的暴力行为,我极为反感,但对他们并没有多少认识与分辨,也没有什么真实的恨恶。后来,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从神的话中认定全能神就是我们日夜盼望重归的主耶稣,我激动万分,觉得自己在有生之年能与神重逢,这真是我极大的福气,更觉得中国人能有幸亲身经历神末世的作工实在太有福。然而,就在我满怀喜乐地积极聚会、传福音时,我却遭到了中共政府更加疯狂的逼迫与抓捕……

   2003年8月12日,这日子就像烙印一样铭刻在我的心里。那天,我去给一个宗派的信徒传福音,当我谈到神作新工作时,她就极力抵挡,唆使小儿子赶我走,还没等我走出家门,她在当地派出所上班的大儿子回来了,得知我是传福音的,她的两个儿子便对我拳打脚踢,还恶狠狠地骂道:“你竟然来迷惑我妈来了!胆大包天!你是不想活了!”我被他们打得毫无反抗之力,只有抱着头任凭他们踢来踢去,剧烈的疼痛让我不停地在地上翻滚,只有不停地向神呼求:“全能神!全能神!救救我……”他们打累了,就把我从三楼拖下来并向当地派出所举报。警察到现场后知道我是信全能神的,不容分说就扬起电棍对着我当头一棒,我只觉得脑袋“轰”的一声就昏了过去。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的双臂被拉直挂铐在铁窗上,整个身子处于悬空状态。我看看四周,好像是一间审讯室,里面还有一张老虎凳及一些不知名的刑具,眼前有五男一女六个凶神恶煞般的恶警手持皮鞭、警棍围着我,我的心立马收紧了,非常恐惧,感觉今天自己会被活活打死在这里,心中不由得呼喊:全能神救救我!全能神救救我!两名恶警见我醒来便上前一步,分开站在我两边,随即一人一拳,把我当沙袋猛打,我被打得左摇右晃、天旋地转,全身瘀青,疼痛难耐。另两名恶警一个拿皮鞭抽我的双脚,一个拿警棍击打我的全身,剧烈的疼痛一阵阵地向我袭来。另一个女警还在一旁叫嚣道:“狠狠地打!打死她!免得她跟政府作对!”我如同深陷十八层地狱,正遭受魔鬼的“生煎活剥”。我不停地惨叫,身体不停地扭动,手铐的齿轮越卡越紧,深深地卡进肉里,那种钻心的疼痛简直让我生不如死。此时,我彻底垮了,心里一阵软弱:今天自己若被打死在这里,家里人肯定不知道,我就这样含冤死去,心实在不甘啊!……我不停地流泪,不停地哀号。渐渐地,我被打得皮开肉绽、血肉模糊,好像灵魂要离开我的身躯一样,之后我再度昏死了过去……

   我不知昏迷了多久,迷迷糊糊的我摸着身下冰凉的水泥地,看看周围的铁窗,不远处还坐着几个女犯人在窃窃私语,才知自己被扔进了看守所的一个牢房。我心里一惊,想到以往听说刚进牢房的人都要遭到牢头的殴打,莫非我还要被毒打?我已经奄奄一息,只有趴在地上一动不能动的份,心里不免有些绝望。时间慢慢地过去,我发现暂时没人管我,才稍微松了一口气。回想刚刚被这些“人民警察”毒打的场景,心里一阵悲凉:“人民警察”,难道这就是我崇敬信赖你得到的报应吗?你口称“打击邪恶、伸张正义”,难道我一个手无寸铁的妇人就是你狠狠打击的对象?你宣称“宗教信仰自由”,而我传福音又何曾触犯法律呢?为何我连这点自由也没有呢?难道这个泱泱大国的法律都是一个骗子的谎言吗?我心中无比悲凉凄苦。但想到自己刚从鬼门关捡回了一条命,心里不由得荡起一丝奇妙的感动,记得神说过“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这句话在我身上应验了。今天这么多恶警把我往死里打,我还两次昏死过去,若不是神的保守、神的主宰,我哪里还能醒过来?万事万物都是神在主宰安排,若没有神的允许,再多的恶警也不能把我怎么样。突然间,我意识到是神在暗中看顾我,保守着我,感动的泪水不由得从眼角滑落。我禁不住俯伏在地向神悔改:“神啊!我错了!我虽跟随你这么久,但对你的话却一直没有真实的信,还总被中共宣扬宗教信仰自由的假相所蒙蔽,一味地相信魔鬼的谎言、妖言,却不知道从你的话语中来认识它的反动实质,我真是太瞎眼无知了!想当初,你道成肉身在信仰上帝的犹太邦族作工,尚且还遭到信你之人的弃绝、杀戮,而今天你重返肉身来在‘无神论’的坚固堡垒——中国作工,中共政府又怎能容忍你的存在呢?自古真道受逼迫呀!可我却愚昧瞎眼看不透事,一直受着魔鬼的蒙蔽还不觉醒。神啊!我的心如此顽固,你还恩待我、看顾我,还留着我这口气息,这实在是对我极大的怜悯与宽容,神啊,今天不管撒但怎么折磨我,我愿为你站住见证来弥补对你的亏欠。”祷告后,我心里有了信心与力量,仿佛疼痛也减轻了不少。旁边几个女犯七嘴八舌地议论我:“太可怜了,打得太惨了!”“看她血肉模糊,不知有没有气了?”几个犯人看我身子动了动,便把我抬到木板上,细心地照顾我,我心里立时升起一股暖流,知道这都是神的主宰安排,是神的爱临到了我。

   8月13日上午,我脚步蹒跚地被一恶警押到审讯室,恶警们审问我家住哪里,叫什么名字,教会带领是谁,并且一再威胁我。当时我心想:不说的话,我不知还能否活着出去,若说的话,说不定我还能回家。想到这里,我禁不住打了个寒颤,马上意识到这是撒但的意念,绝不能随从。我想起那些曾坐过监的弟兄姊妹,他们宁可死也什么都不说,恶警什么办法也没有,如果说了,他们肯定不会放过我,肯定还会利用我的家人威胁我背叛神、出卖教会和弟兄姊妹。于是,我打定主意什么也不说,并且紧闭双唇,一言不发。这恶警恶狠狠地说:“你到了这个地方想不开口,做梦去吧!你在我面前不开口,有的是办法叫你开口,你等着!”下午再次提审时,换了两个恶警,他们再次问我同样的话,我还是保持沉默。一恶警气急败坏,从我后背猛踹一脚,我“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另一恶警狠狠地踩住我的后背,大吼道:“你到底说不说?不说就踹死你!”边吼边不停地往我身上猛踹,我旧伤未愈又添新伤,痛得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最后,他们又把我拖进了牢房。晚上,我全身疼痛难忍,犹如无数只虫子在体内吞噬我的五脏六腑,禁不住连声呻吟。我知道自己被恶警伤得很重,也知道恶警们就是想把我置于死地,让我永远地背叛神。看到这些所谓的人民警察根本就是中共的爪牙、刽子手!我已被摧残得奄奄一息,不成人形,他们却把我扔在一边任我自生自灭,这真是一伙灭绝人性、草菅人命的恶魔!难怪神问:“你们真恨恶大红龙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我现在才明白神一再这么问我们的心意所在,不由得向神祷告:“神啊!你用心良苦,你是按我的需要作工,只是我太麻木了,被中共政府的谎言欺骗蒙蔽太深了,在安逸中我接受不了你的真理,非得经历恶魔的逼迫、毒害才承认你的话是真理。神啊!我知道你不忍心把我交给撒但,但我如同被油蒙了心窍,始终不醒悟,你不得已才借这样的环境来唤醒我、拯救我,让我看清中共政府反动、丑恶的恶魔嘴脸,而彻底背叛它的黑暗统治,接受你的爱与拯救。如若不然,我早晚都得被这个恶魔吞吃、断送。”想到这,我的心受感动,对神的作工也稍有点新的认识,便又在心里默默地祷告,愿神保守我站住见证!

   8月15日上午,我被恶警拉到审讯室靠墙拍照。由于身体极其虚弱,两腿又红又肿,我每移动一步都如针扎般疼痛,行走异常艰难。当我走到墙边的时候已是满头大汗,几乎都站立不住。因站不直,头发老是挡住脸,拍了几次都不理想,一个恶警污言秽语对我一顿臭骂,另一个恶警“嗖”地冲上来一把抓住我的头发,“噼哩啪啦”地扇了我一顿耳光。顿时,我眼冒金星,耳朵“嗡嗡”直响。他们用手拍着桌子,对我威逼道:“识时务者为俊杰,你最好说出来,你一天不说就要多受一天的苦。你别以为我们查不出来,现在是给你机会!党的政策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等我们查到了,你这辈子就别想再出去了!”恶警的话击中了我的痛处,不禁勾起了我对亲人的思念,如今一双儿女都还在上初中,难道就要从此失去母爱了?他们的人生才刚开始,我还想在他们成长的路上一直陪伴他们呢……想着想着,我的眼睛有点酸涩。恶警见我有些松动,又接着迷惑我:“你不为自己着想也该为你的儿女着想,你说出来了,我们就放你回家,让你一家人团圆。”这时我心里一惊:他们怎么知道我的心思?我猛然意识到这是灵界的争战,是撒但的诡计,它是要我背叛神!我想到自己刚才的情形,禁不住后背直冒冷汗,马上挺直腰杆,告诫自己要坚强。我闭上眼睛,向恶警作了无声的拒绝。他们气得把桌子拍得“嘭嘭”直响,喝道:“我叫你犟!你等着!”说着就打了我几个耳光,然后两个警察把我拖进牢房。回到牢房,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静,脑子里想着几天来被恶警毒打、引诱、折磨的一幕幕,回顾恶警们那冷酷、凶残、卑鄙、邪恶的狰狞面目,我悲愤不已,对他们的仇恨满了胸腔。为了逼我背叛神、出卖教会,他们竟对我严刑拷打、威逼利诱,恨不得将我置于死地,中共政党真是嗜血成性、邪恶透顶!此时我才看清,三自教堂里所谓的“开放”“自由”完全是中共掩人耳目、欺世盗名的花招手段!中共的实质就是撒但化身、邪灵投胎,它根本不允许神所造的人真正敬拜神、归向神,它外表打着“宗教信仰自由”的旗号,暗地里却千方百计控制人、奴役人,对跟随神的人残酷迫害、赶尽杀绝,企图将神的工作取缔、摧毁,只恨我被它蒙蔽至深,对它丝毫没有认识。正如神的话说:“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备森严,天外的世界有谁能看到?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如今,是神的到来彻底撕下了中共政府的虚假面具,使我终于看清了它愚弄人、欺骗人的丑恶嘴脸,以及它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恶魔实质,而从它的蒙蔽中走了出来。

   8月22日上午,又换了几个恶警来提审我,他们把我强行按在老虎凳上,将我的手脚全铐了起来。但不管他们怎么审问,我仍旧充耳不闻,不予理睬。一恶警气急败坏,揪着我的衣领阴森森地说:“你不是不想说话吗?我要慢慢地折磨你,让你永远也别想说话!”随即招呼旁边的一恶警端来一大碗液体,扯住我的头发使我往后仰。立时一阵恐惧袭上心头,我猜测他们是要对我下毒,他说要让我永远也别想说话,人死了就不会说话了,莫非他们是要弄死我?我挣扎着,心里极其害怕。恶警掐住我的下巴使我无法动弹,一股极咸的液体灌进了我的喉咙。我意识到是一碗高浓度的盐水,我的舌头渐渐麻木,失去了知觉,身体极其难受,随后我再次被扔进了牢房。漫漫长夜,我无法入睡,身体的疼痛伴着五脏六腑的翻腾一点一点在摧垮我的意志。我在心里不停地向神呼求:神啊!愿你再次保守我不背叛你!没有你支撑我,我真的做不到!真的做不到!在不断的呼求中,我才感觉有点活下去的力量。第二天,又有几个恶警来提审我,其中一恶警看着手中空白的审讯簿,他气急败坏地怒吼:“你到底说不说?说不说?是不是昨天的盐水没喝够?来人!再端一碗!”本来我担心这些恶魔会变着法子折磨我,听说又要给我灌盐水,心里便没有那么恐惧了,因我知道喝下去虽很难受,但还不至于致命。我稍有些放松,摆出一副悉听尊便的样子。又一碗浓盐水被强行灌进了我的腹腔,我为了不让恶警看到自己的软弱,便强忍着痛苦,把将要夺眶而出的泪水硬生生地给逼了回去。等到下午,这个恶警见我没反应,就恼羞成怒,端来一大碗红红的辣椒水,我本能地紧闭嘴唇,咬紧牙关,两个恶警强行撬开我的嘴灌了下去,顿时,我的喉咙如同冒烟着火似的难受,心窝处也如同刀绞般疼痛,我的喉咙真的不能发声了。这伙魔鬼是用这个毒辣的手段让我永远不能说话啊,此时的我再也忍不住了,任凭愤怒和屈辱的泪水在我脸庞上肆意地宣泄,想到那些铿锵有力、优美动听的神话诗歌再也不能唱了,我就痛苦万分,生不如死。当天晚上,我泪眼婆娑地仆倒在神面前祷告:“神啊!求你帮帮我,你知道我肉体太软弱了,我怕撑不过明天,我不知魔鬼还会用怎样的手段折磨我。神啊!我很害怕,多想永远不要天亮……神啊!我该怎么办?我再也支撑不住了……”同室的女犯都受恶警的指使来训斥我:“教会的事有什么不能说,何苦遭这份罪呢?为信神受苦太不值了!”“是啊!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么傻的女人。”她们一边引诱我开口,一边不断地讥笑我。当时我感觉这些话、这个场景怎么那么熟悉?突然我想到约伯临到试炼时,他妻子也是劝他不要信了,众人也是这样讥笑他,想到当时神、天使、撒但以及各种邪灵都在旁边观看,就看约伯怎么表态。想到这里,我明白了这又是撒但的诡计,不禁向神祷告:“神啊!你摆设这个环境是让我识破撒但的诡计为你站住见证,约伯临到试炼时丝毫不知你的心意、不认识灵界的争战都知道敬畏你,而今天你早已将灵界的争战、撒但的诡计告诉了我,可我却仍能否认你、背叛你,看到我对你的信太小、对你的爱太少了!我真不配跟随你,不配享受你这浩大的救恩啊!”懊悔自责中,我又想起神为拯救我们人类,不仅被钉十字架作了人永远的赎罪祭,如今神又冒着天大的危险深入虎穴,受尽屈辱痛苦说话发声来拯救、成全我,而我又为神做过什么呢?撒但围攻我就想否认神、背叛神,这是有信心、有忠心吗?这是得胜者的见证吗?神在恩典时代曾说过“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太10:28),今天神又说过:“除去你的惧怕,有我作你的后盾,何人能把路横?”(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这些话我怎么都忘了呢?想想亚伯拉罕献以撒,约伯献所有,彼得为神倒钉十字架……历代多少基督徒为真道献身,而我享受了神这么多生命言语的供应,得着了神浩大的救恩,难道就不能为神舍命、为神作见证吗?再说有至高无上的神作我坚强的后盾,我还怕什么呢?神是真理的化身,是一切正面事物的源头,撒但是邪恶的发表,是一切反面事物的集大成,一正压百邪,撒但有什么可怕的!不知不觉,一股浩然正气从心底发出,我抹去眼泪:明天,我要为神站住见证,就是被恶警打死,我也要顺服,绝无怨言!

   正当我豁出一切满足神,不再受死的辖制时,神让我看到了他的奇妙作为。第二天提审时,恶警没对我用刑,却开始使软招。他们找了一个与我年龄相仿的男警来引诱我,那人假惺惺地说了足足有两个小时的关心我的话,最后见我软硬不吃,他只好作罢。这下我才认识到了神的全能主宰,以前亚伯拉罕献以撒,刀扬起之时见证随之作成了,神只是验证了亚伯拉罕的忠心和顺服,并没有让他伤害以撒的性命。今天,神知道我宝爱肉体,心还受撒但控制,不愿把自己完全交出来任神摆布,所以才借着这一次次的酷刑成全我的信心、忠心与顺服,带领我冲破死亡的辖制,但神并不允许撒但伤及我的性命。正如神所说的:“当人把命都豁出来之时,那么一切都不在话下了,谁也不能将其难倒了,什么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无法再作什么,撒但拿人也没办法。虽然在‘肉体’的定义中说肉体受撒但的败坏,但人若真把自己交出来,不受撒但的驱使,这样,谁也难不倒人的,就在此时,肉体发挥其另一个功用,开始正式受神的灵支配……”(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所以,当我真把命交出来时撒但也退去了,完全被神踩在了脚下,神真是太全能了!回想之前自己的情形,我倍觉蒙羞,对神的全能主宰没有一点认识,肉体受点苦就退缩、埋怨,这么胆怯懦弱怎配称为国度的精兵呢?此时,我才知道这些环境是神对我的生命供应,因为若没有这些苦难,我永远也不会明白真理,不会认识神的主宰、全能与智慧,因此心里不由得对神充满感激。接下来的日子,我不再惧怕恶警的提审,而恶警虽然每天提审我,但很显然他们已经不再指望我开口了,基本都是走过程。我知道,这都是神加给我的信心和力量,亲自带领我挫败了魔鬼的“耐性”。

   8月27日,我临到了第三十次提审,来审讯我的是一个即将要退休的老警官。他拍拍空无一字的审讯簿,无奈地感慨道:“今天我也不指望你说出半个字,我干公安几十年,从来没见过像你这么刚硬的女人,我们所有人都审过你,为了能让你开口都下了赌注,今天我看到你的样子,知道自己也输了。你们信全能神的人个个都比刘胡兰还刘胡兰,我服气了。”听了他的话,我心里一阵狂喜,禁不住将一切荣耀归给神,因为是神成全了我的心志,成全了我的信心,让我看见了活灵活现的神,认识到神永远是得胜的,撒但永远是神手下的败将,神真是全能智慧、可亲可爱!尽管这半个月经历了三十次提审,我从一头青丝变成一头白发,从原本一百二十六斤的体重骤然减至九十斤,而且听力衰退,甚至左耳失聪,但我感觉这苦受得有意义、有价值。因为就我一个孱弱妇人竟然能胜过这伙豺狼虎豹的攻击,成为神得胜撒但的证据,这是神的大能,更是神对我的高抬、恩待,是我的偏得!

   后来,恶警编造了一些谎言,以“信神顽固分子”的罪名判了我三年劳教,并把我遣送到了女子监狱。虽然我在中共监狱过的是地狱般的生活,而且也受尽痛苦折磨,然而神就借着魔鬼的残酷迫害来造就我、成全我,给我生命带来了极大的收获。三年的牢狱生活成了我人生历程中的转折点,使我不再受中共政党的蒙蔽、苦害,不再对它奴颜婢膝、敬仰热爱,而且使我彻底看清了中共政党对抗上天、定罪基督的反动统治,因而识破了魔鬼撒但的阴谋诡计,从此冲破死阴的辖制,活在了神的光中。中共政府这个邪灵魔党,它把人毒害得太深了!它费尽心思想占有人的心,让所有的人为它献身捐躯、鞠躬尽瘁,最终遭受永世里的痛苦。它用心险恶,明明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却充当人民的“救世主”;明明它的行政机构是杀害人民的屠刀,它却给其冠以“为人民服务”的称号,真是厚颜无耻、可咒可诅!神深知我被它蒙蔽太深,循循善诱、良言相劝根本唤不醒我麻木痴呆的心灵,因此为了拯救我,便借着魔鬼效力让我彻底看清中共政府的恶魔实质,同时认识自己的愚昧无知,承认神的话语就是永不改变的真理,神所说的都是对的,神的实质的确是爱、是拯救!感谢神!我知道这一路走来不是自己的真实身量,完全是全能神加给了我信心与力量,使我在绝望之中、死亡逼近之际看到了神对我极大的保守与拯救。通过经历这次逼迫患难,我也看到人的生死都在神的主宰安排之中,虽然恶魔为了让我背叛神出卖弟兄姊妹,绞尽脑汁、使尽手段把我往死里整,但神的智慧却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借着它的百般迫害,使我明辨了是非,分清了善恶,有了真实的爱与憎,使我脱离了黑暗权势的辖制,立志追随全能神走真正的人生光明路。是神借着魔鬼的酷刑让我心灵苏醒!愿将一切荣耀都归给神!

arrow
arrow

    hanxia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